Behringer C-2 取扱説明書

タイプ
取扱説明書

Behringer C-2 は、高品質なオーディオ パフォーマンスを実現する 2 つの電容器型スタジオ コンデンサー マイクロフォンです。

2 つのマイクはペアでバランス校正されているため、ステレオ録音に最適ですが、1 つのマイクのみを使用することもできます。この 2 つのマイクは優れた特性を備えており、レコーディング スタジオやステージでの貴重なツールとなります。

C-2 には、低周波数の干渉音を抑え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切り替え可能なローカット フィルターと、極端に高い音圧でマイクが使用されている場合にレベルを下げるための、切り替え可能な -10dB パッドが搭載されています。

マイクは、マイク スタンドに取り付け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 2 つのクリップと、XLR ケーブルでマイクをミキサーまたはマイク プリアンプに接続す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バランス XLR ケーブルが付属しています。

C-2 を使用するには、まずマイクをマイク スタンドに取り付け

Behringer C-2 は、高品質なオーディオ パフォーマンスを実現する 2 つの電容器型スタジオ コンデンサー マイクロフォンです。

2 つのマイクはペアでバランス校正されているため、ステレオ録音に最適ですが、1 つのマイクのみを使用することもできます。この 2 つのマイクは優れた特性を備えており、レコーディング スタジオやステージでの貴重なツールとなります。

C-2 には、低周波数の干渉音を抑え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切り替え可能なローカット フィルターと、極端に高い音圧でマイクが使用されている場合にレベルを下げるための、切り替え可能な -10dB パッドが搭載されています。

マイクは、マイク スタンドに取り付け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 2 つのクリップと、XLR ケーブルでマイクをミキサーまたはマイク プリアンプに接続す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バランス XLR ケーブルが付属しています。

C-2 を使用するには、まずマイクをマイク スタンドに取り付け

STUDIO CONDENSER
MICROPHONES C-2
2 Matched Studio Condenser Microphones
使用说
2 STUDIO CONDENSER MICROPHONES C-2 使用说明书
带有此标志的终端设备具有强
大的电流, 存在触电危险
请只使用高品质的带有 ¼" TS
插头的音箱线 所有的安装或调整均须由
合格的专业人员进行
此标志提醒您, 产品内
存在未绝缘的危险电压,
有触电危险
此标志提醒您查阅所附的重要
的使用及维修说明 请阅读有
关手册
电容式麦克风对湿度特别敏
感。 不得在水附近 (如浴缸、
洗涤池、 洗手池、 洗衣机、
游泳池等) 使用麦克风。 请在歌唱录音时
一定使用随同提供的防风套, 这样才能可
靠地防止外罩潮湿。
只允许将设备连接到
使用说明书中规定的电
源上。
请务必防止麦克风掉落、 因为
这会造成严重损坏。 对自己造
成的损坏本公司不承担任何
责任。
每次使用后应把麦克风从夹持
架中取出、 用软布擦干净后放
入随同提供的箱子中。 请把带
吸湿晶粒的袋子放在麦克风的头部。
法律声明
在购买 BEHRINGER 产品之后, 请您尽可能
立即在网站 http://behringer.com 进行登记,
并仔细阅读产品质量担保服务规定
法律声明
技术数据和外观如有变更, 恕不另行通
知, 且准确性与实际产品可能有细微差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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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012 MUSICGroupIPLtd.
Trident Chambers, Wickhams Cay, P.O. Box 146,
Road Town, Tortola, British Virgin Islands
要的安全须知
3 STUDIO CONDENSER MICROPHONES C-2 使用说明书
1. 使用说
衷心祝贺你!你购买的 BEHRINGER C-2 是两部质量极高的电容式麦克风、 能提
供最佳的音频性能。
两部麦克风经相互平衡校准、 因此特别适合立体声录音。 当然、 你也可单独
使用一部麦克风。
这两部麦克风具备优越的特性、 是录音室中和舞台上宝贵的工具。
2. 馈电
使用电容式麦克风需要幻象电源 (+48 V)。 由于幻象电源故障而造成的 C-2
上的损坏、 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在起动幻象电源前、把你的重放系统
调成无声、 并且把 C-2 同你的调音台的麦克风输入端连接。 C-2 在接通电源后
需要几秒钟时间才能稳定。
3. 方向特性
两部麦克风的外罩均具备束状特性。 带这种方向特性的麦克风主要从前方、
而较少从侧面接收声波。 从后面到达麦克风的声波大多被遮挡。 因此束状特
性尤其适合用于定向播送的乐器和独唱录音。
束状特性麦克风的典型特点是所谓的近距谈话效果 (英文: Proximity eect
近距离效果)。 取决于麦克风与声音源之间的距离、 会在下部频率范围产生
轻微的升高。 距离越近、 效果越强。 通过巧妙地选择放置地点和麦克风角
度、 你可对此效果进行控制、 从而影响录制的声音。 请你尝试不同的录音位
置、 以积累经验。
4. 使用情形
两部麦克风经过成对的平衡校准。 因此它们特别适合立体声录音。 无论是整
个乐队还是单独的声音源 (如打击乐器、 钢琴或歌队)、 采用这对电容式麦克
风, 你在录音时总能达到杰出的空间效果。
当然、 你也可单独使用一部麦克风。 束状特性尤其适用于存在多个声音源的
录音情况。 由于能够抑制来自后部的不希望的声波、 可获得良好的声音源分
离、 以及容易避免反馈。
4 STUDIO CONDENSER MICROPHONES C-2 使用说明书
5. 低切滤波器和电下降 (-10 dB)
录音室麦克风 C-2 配备可用开关控制的低切滤波器、 你可用它来阻止录
进低频率干扰声、 如踏声。 要启动滤波器、 请将开关推到中间位置。
在麦克风遭受极高声压的应用时、 C-2 具备一个可用开关控制的电平下降功
能。 在 "10 dB" 的开关位置上电平下降是接通的。 在最上部的开关位置上信
号不受影响。
6. 麦克风安装
我们随同提供了两个夹子、 用来把麦克风固定在话筒架上。 请先把夹子旋到
话筒架上、 然后把麦克风夹进去。
7. 频连接
请使用一根平衡式 XLR 话筒电缆来连接 C-2Pin 配置如下:
Pin 1 = 屏蔽、 Pin 2 = +Pin 3 = -。 由于 C-2 的所有接触点都是镀金的,
因此你的话筒电缆应尽可能配有镀金的插头。
8. 平调节 / 基本音的调节
请将调音台或麦克风前置放大器的麦克风通道上的增益调节钮如此调节、
使峰值发光二极管不亮或极少发亮。 麦克风通道的均衡器调节钮应先保留
在中间位置。 请试着通过改变麦克风的位置来取得所希望的声音。 在相对
信号源不同角度处安放隔声墙也常常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只有在取得
了所希望的基本音响后、 才根据需要采用均衡器和信号处理器、 而这时少一
点常常效果更
好些。
5 STUDIO CONDENSER MICROPHONES C-2 使用说明书
30˚30˚
60˚60˚
90˚90˚
120˚120˚
150˚150˚
180˚180˚
0
-10
-20
-30
dB
250 Hz
500 Hz
1 kHz
2 kHz
4 kHz
8 kHz
16 kHz
极图
-20
-10
10
20
20 50 100 200 500 1k 2k 5k 10k 20k
0
频率响应
6 STUDIO CONDENSER MICROPHONES C-2 使用说明书
9. 术参
转换器原理 电容器、 16mm 薄膜 (0.63")
声学工作方式 压差接收
方向特性 束状
接口 镀金, 平衡XLR 接口
场空载传输因数 (1 kHz 时 ) -41 dBV (0 dBV = 1 V/Pa)
频率响 20 Hz - 20 kHz
电平 -10 dB, 可用开关控制
低切滤波器 120 Hz 时、 6 dB / 八度音
(可用开关控制)
声压电平 (1% THD @ 1 kHz) 140 dB (0 dB), 150 dB (-10 dB)
等效电平 (按照 IEC 651) 19 dB-A
噪声电压距离 75 dB
额定阻抗 75 
额定终端阻抗 >1 k 
电源电压 / 保险
馈电 +48
电流消耗 3mA
尺寸 / 重量
尺寸 外壳: 20 毫米, 长度: 94
重量 大约 0.09 公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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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hringer C-2 取扱説明書

タイプ
取扱説明書

Behringer C-2 は、高品質なオーディオ パフォーマンスを実現する 2 つの電容器型スタジオ コンデンサー マイクロフォンです。

2 つのマイクはペアでバランス校正されているため、ステレオ録音に最適ですが、1 つのマイクのみを使用することもできます。この 2 つのマイクは優れた特性を備えており、レコーディング スタジオやステージでの貴重なツールとなります。

C-2 には、低周波数の干渉音を抑え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切り替え可能なローカット フィルターと、極端に高い音圧でマイクが使用されている場合にレベルを下げるための、切り替え可能な -10dB パッドが搭載されています。

マイクは、マイク スタンドに取り付け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 2 つのクリップと、XLR ケーブルでマイクをミキサーまたはマイク プリアンプに接続す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バランス XLR ケーブルが付属しています。

C-2 を使用するには、まずマイクをマイク スタンドに取り付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