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ux DRKK5C2 ユーザーガイド

タイプ
ユーザーガイド

Superlux DRKK5C2 は、7 本のセットで提供されるプロ仕様の楽器用ステージマイクです。ドラムセットに最適なマイクのセットですが、楽器単体での使用も可能です。

このセットには、大太鼓用の PRA218B マイク 1 本、中太鼓用のトムトムマイク 3 本、小太鼓用のスネアマイク 1 本、シンバルやその他の高音楽器用の E102 マイク 2 本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このマイクは、高音圧と大音量に耐えられるように設計されており、歪みが少なく、ダイナミックレンジが広いのが特徴です。また、超指向性の指向性パターンにより、不要なノイズを遮断し、音源に焦点を当て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Superlux DRKK5C2 は、ライブパフォーマンスやレコーディングの両方に最適なマイクセットです。その耐久性と音質により、プロのミュージ

Superlux DRKK5C2 は、7 本のセットで提供されるプロ仕様の楽器用ステージマイクです。ドラムセットに最適なマイクのセットですが、楽器単体での使用も可能です。

このセットには、大太鼓用の PRA218B マイク 1 本、中太鼓用のトムトムマイク 3 本、小太鼓用のスネアマイク 1 本、シンバルやその他の高音楽器用の E102 マイク 2 本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このマイクは、高音圧と大音量に耐えられるように設計されており、歪みが少なく、ダイナミックレンジが広いのが特徴です。また、超指向性の指向性パターンにより、不要なノイズを遮断し、音源に焦点を当て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Superlux DRKK5C2 は、ライブパフォーマンスやレコーディングの両方に最適なマイクセットです。その耐久性と音質により、プロのミュージ

PRA218B
(1)
PRA218B
(2)
Tom tom
(3)
Tom tom
(4)
E102
140 (5.0 )
Φ21x200mm (0.83x7.90 in.)
3 pin male XLR
3mA
9~48V
112dB
(1kΩ)
149dB SPL (THD1% 1kHz)
200Ω
(1,000Hz压)
-43dBV/Pa (7.1mV/Pa)
1Pa=94dB SPL
50~16,000 Hz (8)
(),
线
(7)
Snare
230 (8.10 ),HM28
Φ48x105mm (1.90x4.10 in.)
3 pin male XLR
(1kΩ)
135dB SPL (THD1% 1kHz)
200Ω
(1,000Hz压)
-56dBV/Pa (1.6mV/Pa)
1Pa=94dB SPL
50~16,000 Hz (6)
(),
线
(5)
PRA218B
330 (11.6 盎司),HM27夹子
Φ58x140mm (2.30x5.50 in.)
3 pin male XLR
(1kΩ)
148dB SPL (THD1% 1kHz)
(1,000Hz压)
-61dBV/Pa (0.8mV/Pa)
1Pa=94dB SPL
30~10,000 Hz (2)
(),
线
(1)
200Ω
DRK K5C2
G O A N G - F A N N C O . , L T D .
2007, SUPERLUX I
LB100K5C201TC (Rev. 1)
nc.
J U S T P L A Y I T
1 2
3
25 0 Hz
50 0 Hz
10 00 Hz
20 00 Hz
40 00 Hz
80 00 Hz
25 0 Hz
50 0 Hz
10 00 Hz
20 00 Hz
40 00 Hz
80 00 Hz
FREQUENCY IN Hz
Frequency Response
RELATIVE RESPONSE IN dB
dB
10
-1 0
-2 0
20 50 10 0 20 0 50 0 10 00 2000 50 00 10 000 20 000 Hz
0
FREQUENCY IN Hz
Frequency Response
RELATIVE RESPONSE IN dB
dB
10
-1 0
-2 0
20 50 10 0 20 0 50 0 10 00 2000 50 00 10 000 20 000 Hz
0
使
7
230 (8.10 ),HM28
Φ48x105mm (1.90x4.10 in.)
3 pin male XLR
(1kΩ)
138dB SPL (THD1% 1kHz)
200Ω
(1,000Hz压)
-57dBV/Pa (1.4mV/Pa)
1Pa=94dB SPL
50~16,000 Hz (4)
(),
线
(3)
Tom tom
DRK K5C2 7
PRA218B1Tom tom
3Snare1
E1022
DRK K5C2使
Snare
(5)
Snare
(6)
E102
(7)
E102
(8)
54
25 0 Hz
50 0 Hz
10 00 Hz
20 00 Hz
40 00 Hz
80 00 Hz
25 0 Hz
50 0 Hz
10 00 Hz
20 00 Hz
40 00 Hz
80 00 Hz
FREQUENCY IN Hz
Frequency Response
RELATIVE RESPONSE IN dB
dB
10
-1 0
-2 0
20 50 10 0 20 0 50 0 10 00 2000 50 00 10 000 20 000 Hz
0
FREQUENCY IN Hz
Frequency Response
RELATIVE RESPONSE IN dB
dB
10
-1 0
-2 0
20 50 10 0 20 0 50 0 10 00 2000 50 00 10 000 20 000 Hz
0
6
Snare
穿
PRA218B
60~100Hz2.5kHz
E102
Tom tom
,
国际行销和业务
中国地区行销和业务
用于PRA218B麦克风夹子 ----------------------------------------HM27*1
用于Tom tomSnare麦克风夹子 ------------------------------HM28*4
通用麦克风夹E102麦克 --------------------------------HM10B*2
万用鼓夹 --------------------------------------------------------------HM12A*4
7米长XLR3f-XLR3m克风线7且有一条麦克风线XLR3F弯角
(如下),活架
架 ------------------------------------------------------------------MS13 1
----------------------------------------------------------------HM32
------------------------------------------------------------------HM6
XLR3F-XLR3M麦克风线
XLR3F-XLR3M
麦克风线,XLR3F转角
圈式
而不广
小到
要电
的振
型化
节描
方能
者电
压力梯度麦克风对于振动十分敏感。适当的防震架对于高性能的麦克
风达到极低噪音的录音是不可或缺的。坚固稳定的脚架可以将麦克风
准确地固定在最佳收音点。选择重量级的麦克风架用于录音室电容麦
克风,因为这类麦克风的重量远高于一般手持麦克风。
舒伯乐提供多样的麦克风架以符合各类型的需要大脚威力脚架特别
设计给大振膜电容麦克风以同时使2支大振膜麦克风加上立体
录音适用于单点立体声录
附加E 的麦克风架具备一支可延伸脚重量级的录音室麦克风也
可用于空间受限的现场扩声用
设麦
养麦
电容式麦克风应存放于低湿度的环境中,以维持最佳声音性能。麦克
风应保存在空调房间或者除湿箱内以去除水气。清洁的空气也是重要
的因素,远离吸烟的环境以避免焦油残留物在振膜上面
超心型指
比心型更窄的收音特性合强调轴向的音源同时排除其它方
的干于需要使用多重麦克风颇有帮同样具有近讲效
适合用于搭配舞台回馈喇叭的场合
  • Page 1 1
  • Page 2 2

Superlux DRKK5C2 ユーザーガイド

タイプ
ユーザーガイド

Superlux DRKK5C2 は、7 本のセットで提供されるプロ仕様の楽器用ステージマイクです。ドラムセットに最適なマイクのセットですが、楽器単体での使用も可能です。

このセットには、大太鼓用の PRA218B マイク 1 本、中太鼓用のトムトムマイク 3 本、小太鼓用のスネアマイク 1 本、シンバルやその他の高音楽器用の E102 マイク 2 本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このマイクは、高音圧と大音量に耐えられるように設計されており、歪みが少なく、ダイナミックレンジが広いのが特徴です。また、超指向性の指向性パターンにより、不要なノイズを遮断し、音源に焦点を当て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Superlux DRKK5C2 は、ライブパフォーマンスやレコーディングの両方に最適なマイクセットです。その耐久性と音質により、プロのミュー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