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10318 Icons Building Instructions

カテゴリー
レゴ
タイプ
Building Instructions

Lego 10318 Iconsは、1969 年から 2003 年まで運航されていた超音速旅客機、コンコルドをモデルにした大人向けのレゴブロックセットです。このセットには、2,532 個のブロックが含まれており、完成したモデルのサイズは、長さ52cm、幅26cm、高さ15cmです。このモデルは、可動式の主翼、尾翼、エンジンナセル、開閉式のノーズコーン、着陸装置、および詳細なコックピットを備えています。また、パイロットと乗務員のフィギュア 2 体も含まれています。

このセットは、航空機や飛行機が好きな人、または単にレゴでチャレンジングなものを作りたい人にとって、理想的なギフトです。このセットは、18 歳以上の方に推奨されており、組み立てには数時間かかります。組み立てた後は、自宅やオフィスの

Lego 10318 Iconsは、1969 年から 2003 年まで運航されていた超音速旅客機、コンコルドをモデルにした大人向けのレゴブロックセットです。このセットには、2,532 個のブロックが含まれており、完成したモデルのサイズは、長さ52cm、幅26cm、高さ15cmです。このモデルは、可動式の主翼、尾翼、エンジンナセル、開閉式のノーズコーン、着陸装置、および詳細なコックピットを備えています。また、パイロットと乗務員のフィギュア 2 体も含まれています。

このセットは、航空機や飛行機が好きな人、または単にレゴでチャレンジングなものを作りたい人にとって、理想的なギフトです。このセットは、18 歳以上の方に推奨されており、組み立てには数時間かかります。組み立てた後は、自宅やオフィスの

LEGOLAND
®
迎搭
列奥纳多··芬奇在 1487 年制了他的著名行器,但要进入 20 世纪初的动力飞行时代还需要
400 多年。从那时起,航空技术突飞猛进,每十年都会巨大的突破。其中最耀眼的一项突破便
无与伦比的协和式飞机世界上第一款商用超音速飞
第一架协和式飞机原型机于 1969 年 3 月 2 日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试飞时间就在首次载人
前几距离路·布莱飞越英吉利海峡成航空业一大壮举仅 60 年商务旅客可超音
(高达 2 马赫,两倍于音在靠近太空缘的地方旅这种旅行方式有望在全球范围内普及。
极具新的协和飞机设计和机械功能算机技现三维设计渲染之代表航空术和
专业知识巅峰的工程师计算、测试和完善。1976 年 1 月 21 日首批两架商业协和式飞机同时从巴黎和
伦敦起飞,志着个由英和法府主导项目个历史性程碑
2003 年 10 月 24 日协和式飞机后一班班从约起飞最后一次穿越大西洋并于当年 11 月 26
正式退役。凭借其 27 年的服役协和式飞机为我们只能开始想象的航空业未铺平了道路
两个国家
个愿
随着能够将飞行时间缩短一半的技术的出现法国和英国
府通过在 20 世纪 60 年代初签署的协议实现了超旅行
的共同愿景。飞机的设生产和组装由英国的英国飞机公
和法国的 Sud Aviation(空中客车的前身同进行。发动机的
设计和开给斯奈克和劳斯莱斯。
协和式飞划最确立了欧洲航空工程的尖端产业地
协和式飞上许多首先引入技术用到诸如
A300、A320 系列之类的商用机,并成为行业标准。
可下垂式头锥
让飞
行 员 在 着 时 看 。最
大下垂角度为 12.5 度
舷窗
干燥、凉爽的冷空气在窗户玻璃
之间循环以防止机外部产生
的极端热量进入内部。
乘客坐在 40 个前舱座位
和 60 个后舱座位
形状特的 S 型前缘三角翼
对飞升力
飞行时减少阻力至关重要。
发动
再加使可为起
外 20% 的功率并使
机加速至最大速度。
尾部起落
尾部的附加起落架用以
应飞起飞和着陆期
间的高迎角。
和式飞机 (Concorde) 这个
设计乘客和国家之间合作的和谐
计团
“毫不费力地越音障所必需的光滑线条和流畅表面确立协和式飞机在史书中的地
不仅一款非凡的飞机,而且无可争议的设计标志然而些相同的表面却在
为乐高®积木方面提出了真正的挑战如此独特的形起落架机构和狭窄机
上的标志性可下垂式头锥迫使我们重新思考如何构建乐高飞但协和式机不仅一款
飞机,展现国家之间的非合作,观向上和对未来的愿景,还向我们展示当我们
选择共同努力时可以取得的成就
Milan Madge, 乐高
®
高级设计师
乐高® Icons
设计团队
10
1x 1x
1
1x 2x
2
1
1
2x 4x
3
1
1
2
2
2x2x
11
2x 1x 2x
4
2x 2x1x
2x 2x
5
2x2x
12
2x 8x
6
2x 2x 4x
7
4x4x
1
2
2
2x
2x
13
2x
2x
2x
2x
8
2x
9
我们在哪个方向拼搭从侧面拼搭乐高®协和式飞机的
个机翼能使更轻、薄,并捕获标志性的曲线三角翼
14
2x 2x 2x
10
2x 2x
11
2x2x
15
2x 4x2x
4x
12
2x 2x
13
1
1
2
2
2x2x
16
2x
2x
2x 2x 8x
14
2
2
17
1x 1x
16
2x
15
18
2x
17
19
33
2x 1x
18
2x
19
3
4
2x
4
4
2x
2x
1
2
2x
44
2x
44
2x
2x 2x
20
2x2x
4
4
4
4
1:1
33
20
  • Page 1 1
  • Page 2 2
  • Page 3 3
  • Page 4 4
  • Page 5 5
  • Page 6 6
  • Page 7 7
  • Page 8 8
  • Page 9 9
  • Page 10 10
  • Page 11 11
  • Page 12 12
  • Page 13 13
  • Page 14 14
  • Page 15 15
  • Page 16 16
  • Page 17 17
  • Page 18 18
  • Page 19 19
  • Page 20 20
  • Page 21 21
  • Page 22 22
  • Page 23 23
  • Page 24 24
  • Page 25 25
  • Page 26 26
  • Page 27 27
  • Page 28 28
  • Page 29 29
  • Page 30 30
  • Page 31 31
  • Page 32 32
  • Page 33 33
  • Page 34 34
  • Page 35 35
  • Page 36 36
  • Page 37 37
  • Page 38 38
  • Page 39 39
  • Page 40 40
  • Page 41 41
  • Page 42 42
  • Page 43 43
  • Page 44 44
  • Page 45 45
  • Page 46 46
  • Page 47 47
  • Page 48 48
  • Page 49 49
  • Page 50 50
  • Page 51 51
  • Page 52 52
  • Page 53 53
  • Page 54 54
  • Page 55 55
  • Page 56 56
  • Page 57 57
  • Page 58 58
  • Page 59 59
  • Page 60 60
  • Page 61 61
  • Page 62 62
  • Page 63 63
  • Page 64 64
  • Page 65 65
  • Page 66 66
  • Page 67 67
  • Page 68 68
  • Page 69 69
  • Page 70 70
  • Page 71 71
  • Page 72 72
  • Page 73 73
  • Page 74 74
  • Page 75 75
  • Page 76 76
  • Page 77 77
  • Page 78 78
  • Page 79 79
  • Page 80 80
  • Page 81 81
  • Page 82 82
  • Page 83 83
  • Page 84 84
  • Page 85 85
  • Page 86 86
  • Page 87 87
  • Page 88 88
  • Page 89 89
  • Page 90 90
  • Page 91 91
  • Page 92 92
  • Page 93 93
  • Page 94 94
  • Page 95 95
  • Page 96 96
  • Page 97 97
  • Page 98 98
  • Page 99 99
  • Page 100 100
  • Page 101 101
  • Page 102 102
  • Page 103 103
  • Page 104 104
  • Page 105 105
  • Page 106 106
  • Page 107 107
  • Page 108 108
  • Page 109 109
  • Page 110 110
  • Page 111 111
  • Page 112 112
  • Page 113 113
  • Page 114 114
  • Page 115 115
  • Page 116 116
  • Page 117 117
  • Page 118 118
  • Page 119 119
  • Page 120 120
  • Page 121 121
  • Page 122 122
  • Page 123 123
  • Page 124 124
  • Page 125 125
  • Page 126 126
  • Page 127 127
  • Page 128 128
  • Page 129 129
  • Page 130 130
  • Page 131 131
  • Page 132 132
  • Page 133 133
  • Page 134 134
  • Page 135 135
  • Page 136 136
  • Page 137 137
  • Page 138 138
  • Page 139 139
  • Page 140 140
  • Page 141 141
  • Page 142 142
  • Page 143 143
  • Page 144 144
  • Page 145 145
  • Page 146 146
  • Page 147 147
  • Page 148 148
  • Page 149 149
  • Page 150 150
  • Page 151 151
  • Page 152 152
  • Page 153 153
  • Page 154 154
  • Page 155 155
  • Page 156 156
  • Page 157 157
  • Page 158 158
  • Page 159 159
  • Page 160 160
  • Page 161 161
  • Page 162 162
  • Page 163 163
  • Page 164 164
  • Page 165 165
  • Page 166 166
  • Page 167 167
  • Page 168 168
  • Page 169 169
  • Page 170 170
  • Page 171 171
  • Page 172 172
  • Page 173 173
  • Page 174 174
  • Page 175 175
  • Page 176 176
  • Page 177 177
  • Page 178 178
  • Page 179 179
  • Page 180 180
  • Page 181 181
  • Page 182 182
  • Page 183 183
  • Page 184 184
  • Page 185 185
  • Page 186 186
  • Page 187 187
  • Page 188 188
  • Page 189 189
  • Page 190 190
  • Page 191 191
  • Page 192 192
  • Page 193 193
  • Page 194 194
  • Page 195 195
  • Page 196 196
  • Page 197 197
  • Page 198 198
  • Page 199 199
  • Page 200 200
  • Page 201 201
  • Page 202 202
  • Page 203 203
  • Page 204 204
  • Page 205 205
  • Page 206 206
  • Page 207 207
  • Page 208 208
  • Page 209 209
  • Page 210 210
  • Page 211 211
  • Page 212 212
  • Page 213 213
  • Page 214 214
  • Page 215 215
  • Page 216 216
  • Page 217 217
  • Page 218 218
  • Page 219 219
  • Page 220 220
  • Page 221 221
  • Page 222 222
  • Page 223 223
  • Page 224 224
  • Page 225 225
  • Page 226 226
  • Page 227 227
  • Page 228 228
  • Page 229 229
  • Page 230 230
  • Page 231 231
  • Page 232 232
  • Page 233 233
  • Page 234 234
  • Page 235 235
  • Page 236 236
  • Page 237 237
  • Page 238 238
  • Page 239 239
  • Page 240 240
  • Page 241 241
  • Page 242 242
  • Page 243 243
  • Page 244 244
  • Page 245 245
  • Page 246 246
  • Page 247 247
  • Page 248 248
  • Page 249 249
  • Page 250 250
  • Page 251 251
  • Page 252 252
  • Page 253 253
  • Page 254 254
  • Page 255 255
  • Page 256 256
  • Page 257 257
  • Page 258 258
  • Page 259 259
  • Page 260 260
  • Page 261 261
  • Page 262 262
  • Page 263 263
  • Page 264 264
  • Page 265 265
  • Page 266 266
  • Page 267 267
  • Page 268 268
  • Page 269 269
  • Page 270 270
  • Page 271 271
  • Page 272 272
  • Page 273 273
  • Page 274 274
  • Page 275 275
  • Page 276 276
  • Page 277 277
  • Page 278 278
  • Page 279 279
  • Page 280 280
  • Page 281 281
  • Page 282 282
  • Page 283 283
  • Page 284 284
  • Page 285 285
  • Page 286 286
  • Page 287 287
  • Page 288 288
  • Page 289 289
  • Page 290 290
  • Page 291 291
  • Page 292 292
  • Page 293 293
  • Page 294 294
  • Page 295 295
  • Page 296 296

Lego 10318 Icons Building Instructions

カテゴリー
レゴ
タイプ
Building Instructions

Lego 10318 Iconsは、1969 年から 2003 年まで運航されていた超音速旅客機、コンコルドをモデルにした大人向けのレゴブロックセットです。このセットには、2,532 個のブロックが含まれており、完成したモデルのサイズは、長さ52cm、幅26cm、高さ15cmです。このモデルは、可動式の主翼、尾翼、エンジンナセル、開閉式のノーズコーン、着陸装置、および詳細なコックピットを備えています。また、パイロットと乗務員のフィギュア 2 体も含まれています。

このセットは、航空機や飛行機が好きな人、または単にレゴでチャレンジングなものを作りたい人にとって、理想的なギフトです。このセットは、18 歳以上の方に推奨されており、組み立てには数時間かかります。組み立てた後は、自宅やオフィスの